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网易发布在线理财平台

2013-12-18 08:56:08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天,网易也宣布正式推出在线理财平台“网易理财”,并将于12月25日开售基于货币基金的活期理财“添金计划”,参与该计划的用户不仅可享受丰厚稳健的投资收益,还将获得网易赠送的高达5%的活动补贴。自18日起,用户可登录网易理财8.163.com注册开户。

据悉,添金计划的核心产品选自国内知名基金管理公司汇添富运营的现金宝货币基金。添金计划的活动主体是网易针对易信用户推出的高额补贴方案。在活动期间购买的易信用户,不仅能获得产品的高收益,还能享受网易高达5%的现金补贴。网易理财还计划与易信合作开发更多功能,将互联网金融向移动端延展,实现碎片时间便捷理财。(记者李斌)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网易理财 在线理财 互联网金融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