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传中海集运子公司副总被捕

2013-12-04 10:32:25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天下午,网上曝出“中海集运上海公司副总经理陈复江因经济问题被批捕的”的传闻。

中海集运上海有限公司是中海集运(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记者致电中海集运证券事务部工作人员被告知“暂不知情”。截至截稿,中海集运上海有限公司官网上,陈复江仍出现在公司的“通讯录”一栏中。

不过有业内人士透露,事实上,在上周中海运集团几位前任及现任子公司高管被带走调查的消息曝出时,关于陈复江被调查的消息即随之浮出水面,上述人员被查很可能是因员工举报。

就在一天前,中海集运发公告称,公司执行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投资战略委员会主席李绍德先生因年龄原因,已向本公司董事会递交辞呈。同时,公司执行董事、副董事长、董事会投资战略委员会委员许立荣先生因工作的原因,已向本公司董事会递交辞呈。

截至11月底,中海集运今年以来甩卖的资产总额约23亿元。财报显示,公司前3季度已亏损16.7亿,若最新的资产出售顺利完成且后续尚有其它资产处置,2013年仍有扭亏可能。(记者廖丰)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集运 中海 通讯录 被捕 公司董事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