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翼虎全球召回不涉及亚太区

2013-11-29 10:34:14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日,记者从长安福特及福特中国方面了解到,将于明年1月起在全球实施的16万辆翼虎召回,只针对北美市场,不会涉及亚太地区。另外,长福方面已派出调查人员对中国近来发生的“翼虎断轴事件”进行调查,得出结论后会尽快向消费者公布。

据了解,此次在美国及加拿大等地区召回翼虎的原因是由于发动机气缸盖可能发生过热,导致破裂和漏油,存在失火的可能,与近期在中国发生的“断轴”现象无关。福特中国相关人士介绍,此次召回不会涉及亚太市场,国产车型也并未发生类似的问题,并不在召回范围内。

继深圳一位翼虎车主曝出自己车辆的断轴事故后,前天一位杭州车主也在网上发出了同样问题的照片,而且微博上也开始出现了关于蒙迪欧断轴的消息。就此,长安福特公共事务部总监王建辉表示,该公司已与相关车主一一取得联系,在对方同意提供事故车之后,会当面进行第三方分析及鉴定。在得出调查结论后,将及时予以公开,并作出处理。(记者曹锦)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断轴 召回范围 全球召回 车主 亚太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