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史玉柱牵头私有化巨人网络

2013-11-26 10:20:58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天晚间,网游公司巨人网络宣布,董事会已经接到以董事长史玉柱为首财团的私有化要约,目前正在对该提议进行评估。

据介绍,该买方集团由史玉柱及霸菱亚洲投资(Baring Private EquityAsia)一附属公司组成,收购价为每股美国存托股11.75美元,与巨人网络10.13元每股的最新收盘价相比,溢价15.9%。巨人网络方面指出,目前该财团成员总计实际拥有公司总股本的约47.2%。以巨人网络2.4亿总股本计算,买方集团对巨人网络估值报28.2亿美元。

巨人网络特别提醒,董事会只是刚收到该项要约,目前尚未就公司对要约的回应作出任何决定,也无法保证该财团或其他实体是否会给出最终要约,不能保证会就该拟议中的交易签署任何最终协议。巨人网络表示,目前公司董事会正在评估该私有化要约,将成立特别独立委员会,对该提议进行评估,并在适当情况下进行谈判,同时也会评估其他公司的战略选项。

据悉,今年4月,史玉柱宣布辞任巨人网络CEO一职,当时史玉柱表示,对于目前的管理团队十分满意,未来也不会过问日常管理事务,“辞任一年之后,巨人将不会再有我的烙印”。对于这一收购要约,昨天巨人网络官方表示目前还没有太多的消息可以分享。(记者顾梦琳)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巨人 史玉柱 网络 私有化 总股本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