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杨元庆高位减持联想股票

2013-11-26 10:05:07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杨元庆高位减持联想股票

京华时报制图何将

昨天,根据香港交易所公布的信息,联想集团CEO兼董事局主席杨元庆于11月18日至11月21日以每股平均价格9.01-9.44港元,累计减持4000万股联想股份,套现总额约3.7亿港元,持有联想集团的股份降至7.68%。

本月初,联想集团披露的最新业绩显示,在上一个财务季度内联想集团的营收和利润均创出历史新高。受此影响,联想集团股价近期攀至每股9港元以上,成为近一年来的高点。2011年6月,杨元庆举债斥资31亿港元,从联想集团母公司联想控股手里购得联想集团约8%的股份,以总持股8.7%成为联想集团最大的个人股东。此后,杨元庆向外界透露,自己收购股份的31亿港元资金大部分来自借贷,还贷压力巨大。

从2011年11月开始,杨元庆数度逢高减持联想集团股票,曾经在5个月内连续减持6次。而最近的一次减持发生在今年2月底,当时杨元庆减持套现1.66亿港元。此次一次性减持4000万股联想集团股票,套现3.7亿港元也是杨元庆减持套现数额最大的一次。据统计,截至目前,杨元庆累计减持套现接近7亿港元。(记者祝剑禾)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杨元庆 减持 联想集团 联想股票 套现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