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网易猪一个多月后出栏售价将比普通猪贵15%

2013-11-22 16:50:04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网易CEO丁磊从2009年宣布养猪至今已有4年,仍未见到一头猪上市,引发质疑.。上周网易宣布已有400头“内测猪”,昨日网易向媒体开放安吉养猪场,网易农业事业部新任总经理倪金德现身答疑。

倪金德告诉记者,1200亩养猪场周边要有自然的山峦屏障,选址花了一年;而拿下这片土地,又花了一年。接下来两年,一年花在猪舍的设计与建造上,另一年花在选种上。他透露,一个多月后第一批猪就会出栏。

昨日,记者来到安吉养猪场,看到三栋悬空式白色猪舍。据倪金德介绍,其规模能容纳4500头猪。如今喂养了400头猪,来检验空气调节系统、饲喂系统、污水处理系统运行,而最终猪种选定也会在这400头猪里面。

到今年年底,享受高档猪舍生活的400头猪将迎来被宰杀的命运,经过网易员工试吃筛选,由丁磊拍板选出丁家猪的代表,再大规模养殖上市。

倪金德透露,目前网易已投入了数千万到养猪项目上,而总规划是3个亿。上市后,会比正常市场价格贵10%—15%,前期不足以抵消成本,利润要等规模上来后才会有。记者罗提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一个多 网易CEO 养猪场 猪舍 丁磊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