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百度部分下线盗版盗播视频

2013-11-19 09:11:43 来源:北京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在优酷土豆、搜狐等视频网站日前提出3亿元的侵权索赔要求后,它们和百度之间的纠纷有了新进展。由前者组成的中国网络视频反盗版联盟昨日表示,经测试发现,从11月15日晚9点42分开始,百度已在手机客户端即百度视频APP部分停止盗播优酷土豆、搜狐视频和腾讯视频的版权影视内容,同时百度视频APP也部分下线盗版美国电影。

反盗版联合行动方表示,虽然百度下线部分盗播内容,但百度还应立即停止在电脑端百度影音盗播,停止在移动端百度视频APP对乐视网、KU6、56等视频网站的盗播。同时停止支持建立盗版视频网站的光线等CMS系统、不再利用搜索市场主导地位向盗版网站输送流量,以及通过百度联盟向盗版网站输送分成。

11月13日,包括优酷土豆、搜狐视频、腾讯视频、乐视网在内的视频网站以及多家影视制作公司、影视行业协会共同组建了中国网络视频反盗版联合行动,认为百度视频存在盗版侵权行为,并发起总额达3亿元的诉讼。

百度回应称,其已针对厂商和用户开辟绿色投诉通道。收到举报后,百度视频专门团队会在24小时内快速处理盗版视频的下线和清理。同时也已开发出盗版视频自动过滤系统,一旦判定为盗版内容,百度视频将对其自动过滤,不会在搜索中展现。(记者张倩怡)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百度联盟 视频网站 下线 优酷 腾讯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