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苹果重回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前五

2013-11-08 08:46:50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天,调研公司Canalys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凭借iPhone5s和iPhone5c的上市,今年第三季度苹果再次返回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前五行列。

Canalys的报告称,在截至9月底的第三季度,苹果iPhone在中国市场的出货量同比增长了32%,市场份额约为6%。相比之下,苹果第二季度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为5%,仅排在第七位。iPhone出货量增长主要得益于苹果在9月份推出了新一代产品 iPhone 5s 和iPhone5c。

Canalys数据显示,三星继续领跑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三季度市场份额达到了21%。联想位居第二,市场份额为13%。酷派位居第三,市场份额为11%。华为位居第四,市场份额9%。小米第六,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两倍以上。中兴第七,市场份额降至5%。(记者古晓宇)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智能手机 市场份额 苹果 Canalys 调研公司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