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HTC业绩跌入谷底三季度净亏1亿美元

2013-11-07 11:33:16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天,HTC发布的财报显示,2013年第三季度该公司出现了30亿元新台币(约合1.02亿美元)的净亏损,而之前HTC董事长王雪红也曾表示,三季度将是HTC业绩的谷底。

财报显示,该季度HTC总营收为470亿元新台币,毛利率为20.4%,营业利益率为-7.4%,税后净损为30亿元新台币,每股税后亏损为新台币3.58元。在此之前,HTC就已经对外发布了第三季度出现亏损的预报。

HTC首席财务官张嘉临称,HTCOne的出货量相当于去年HTCOneX的销售成绩,并有望在下个季度好转。此外HTC还投入了大量资金进行营销活动。

因为HTC面临困境,其创始人、董事长王雪红也在不久前宣布从幕后走到台前,分担周永明的部分职责,这也提振了市场对于HTC未来的信心。据了解,香港壹传媒主席黎智英近期斥资23亿多元新台币(折合约4.76亿元人民币)入股HTC,购入宏达电子2%的股权,成为宏达电子仅次于董事长王雪红夫妇以外的第三大个人股东。(记者古晓宇)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HTC OneX 净亏损 业绩 出货量 提振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