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ST远洋第三季亏损同比减三成

2013-11-01 10:39:52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ST远洋第三季亏损同比减三成

前三季净利润

昨天,ST远洋公布了前三季财报,卖资产成为其减亏的直接原因,不过扣除出售有关股权的一次性收益,第三季度亏损额比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亦大幅减亏。

财报显示,2013年前三季度,中国远洋实现营业收入460.83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4.2%;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0.34亿元,亏损额较上年同期减少68.2%。不过,中国远洋因出售中远物流100%股权、所属中远太平洋出售中远集装箱工业公司100%股权在第三季度得到了3969.11亿元的收益,而1到9月份,非流动资产处置损益达49.34亿元。

第三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0.44亿元人民币,亏损较上年同期减少31.8%。扣除出售有关股权的一次性收益,第三季度亏损额比前两季度继续减亏。(记者廖丰)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ST远洋 财报 中国远洋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