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联合利华在泰卷入种族歧视风波 公司否认

2013-10-24 14:54:04 来源:环球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0月24日报道,联合利华泰国公司驳斥了近日有关其宣传活动带种族歧视色彩的说法。

联合利华公司(Unilever )旗下的Citra公司于10月在泰国展开的美白品宣传中,呼吁女生穿着校服、手持Citra产品拍照片,寄给公司参加竞赛,赢取“奖学金”。

批评者指该公司在选获奖者时偏爱肤色较浅的女生。

联合利华公司发言人昨天代表Citra公司发表声明说:“我们公司有良好的消费人责任标准。我们欢迎任何意见与批评,但我们是诚恳的,并无任何肤色歧视之意。”

竞赛活动主办人说,由于参加者为大学女生,因此,公司发出奖学金,但公司不会调查得奖人是否把奖金用在教育方面。

Citra公司为此项宣传活动拨出1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1.9万元),每名参赛者的奖金介于398新元(约合人民币1956元)至1988新元(约合人民币9774元)。(实习编辑:黄珊审核:谭利娅)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