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平安推出国内首家“微信银行”

2013-10-17 08:48:59 来源:北京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用手机打开微信,就可以实现贷款查询、提款和还款等需求。平安银行日前正式推出微信服务平台,这也是国内首家向小微型企业客户推出微信金融服务平台的银行。

“小微企业用户只要加微信‘daidaipingan’,就可以在微信平台主页面上办理查询、提款和还款等业务。”平安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平安银行为小微客户量身定制的,以小额信用循环贷款为核心,集融资、结算、增值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金融产品。可以满足商贸流通领域小微企业客户资金快速周转和结算的需求。

据了解,小微企业在微信上申请和业务办理快捷便利,无需抵押和担保,只需提供相应材料,最快在1天内就能获得最高100万元的授信。“随借随还、按日计息、授信10年有效,而且额度能根据结算流水动态调整,流水越多,额度越高。”

目前,微信已聚集4.5亿客户。平安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科技银行”将成为银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特别是要将业务“搬上网”。(记者杨汛)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平安银行 小微 企业客户 还款 金融产品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