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华帝借公益锻造企业文化

2013-10-08 11:04:57 来源:经济参考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从3月起,华帝拉开了构建企业文化的序幕,在全国举办了一系列声势浩大的公益活动,范围涉及重庆、西安、郑州、济南、天津、广州六城市,目前前三站的活动已经完成。

华帝历来关注儿童群体的成长,此次“华帝商道”营销文化系列活动中的“全国关爱特殊儿童公益行”,将焦点转向特殊儿童,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引发更多人参与到关爱行动中来。

大学生群体也是华帝一直关注的群体之一。作为本次系列公益活动之一,“华帝营销走进高校”活动中,华帝总裁黄启均先生第一次走近大学校园,以个人角度与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分享自己创业经历和人生感悟,指导学生们走好人生第一步,帮助他们做好职业规划和人生规划。

系列活动的另一部分是华帝“向幸福出发”摄影大展活动。这些获奖照片记录了从小平发表“南巡讲话”以来中国社会发生的幸福变化。活动每在一个城市举办,就会吸引大量群众前来观看。其中的大量作品引起了很多群众的共鸣。

经销商营销论坛则是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之一。华帝通过在各地举办经销商论坛,挖掘和梳理华帝成立20年来所积淀的营销文化,以论坛为契机优胜劣汰、博采众长,重新塑造一套破局“五年百亿”的营销文化体系。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