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宏源证券两高管被调查

2013-09-30 08:44:00 来源:经济参考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上市券商宏源证券29日发布公告称,2013年9月27日,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胡强,副总经理周栋因个人问题接受公安机关调查。目前,公司经营正常。

宏源证券当天还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胡强,副总经理周栋因个人问题接受公安机关调查,无法正常行使职权,经过9月28日的董事会决议,免去胡强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职务。在新的公司总经理聘任前,由公司董事长冯戎代行总经理职责;免去周栋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在27日的证监会例行发布会上,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则表示,9月10日11时许,宏源证券债券销售交易部总经理陈智军、副总经理叶凡被公安机关带走。另外,9月11日到17日期间,债券销售交易部4名员工应公安机关要求协助调查,后均返回公司上班。目前尚不清楚宏源证券此次总经理、副总经理双双接受调查与此前的债券销售有何种关联。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宏源证券 高管 公安机关 债券 证监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