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恒天然召回致直接损失7000万元

2013-09-26 08:55:49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肉毒杆菌风波后,新西兰乳业巨头恒天然亮出了2013财年年报,显示召回货品价值逾7000万元。根据恒天然的财报,2013财年销售收入为186亿新西兰元,比上一年度下降6%。

恒天然8月对其乳清蛋白进行了一次预防性召回。恒天然表示,目前董事会以及新西兰政府对于此事的两个调查仍在推进中。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恒天然的2013财年是截至2013年7月31日,但它仍然在财报中为这次召回记下了一笔总值1400万新西兰元(折合人民币约7053万元)的货品置换费用。

尽管在中国出现了大规模召回,但是恒天然公司首席执行官史毕根斯昨日说,公司将继续在中国推进自有品牌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预计在3年内可以在中国内地70个城市铺开。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恒天然 召回 财年 年报 肉毒杆菌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