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李嘉诚:不会将长和系注册地从香港迁出

2013-09-18 11:02:46 来源:成都商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据媒体报道,香港长和系主席李嘉诚17日在港表示,长江实业与和记黄埔绝不会将注册地迁往别处,相信多年后仍会屹立于香港。当日中午,在长实集团的一个饭局上,李嘉诚向媒体作出上述表态。

关于出售旗下百佳超市一事,他表示这是商业决定,集团“有买亦有卖”。过去10多年间,集团至少在4个国家出售了价值数千亿港元的海外电讯业务。

李嘉诚表示,集团将来不一定只出售香港及内地项目,亦可能会出售部分外国项目。他强调,自己爱香港,爱国家,在港生意规模的大小,将会随着香港及世界的政治和经济情况而定。

近段时间,李嘉诚旗下的长江实业及和记黄埔相继宣告或将抛售百佳超市、上海陆家嘴东方汇经中心OFC写字楼等,涉及金额约为410亿港元。与此同时则频频扩展在海外特别是欧洲业务,引发了对其“从香港撤资”的猜测。新华社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李嘉诚 注册地 OFC 和记黄埔 长实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