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法航A380首航中国 直飞巴黎到上海航班

2013-09-11 10:28:17 来源:南方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日前,法航A380客机每周三个班次从上海浦东机场飞往巴黎戴高乐机场,成为首家启用空中巨无霸执飞中国的欧洲航空公司。据悉,航班代码为AF116的航班,将于23:20从巴黎戴高乐机场起飞,次日16:20抵达上海浦东机场,代码为AF111的航班,将于23:20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次日5:35抵达巴黎戴高乐机场。

据悉,在A380航班上,法航为乘客提供四个等级的客舱(头等舱、商务舱、尊尚经济舱和经济舱),从巴黎戴高乐机场起飞开往上海浦东的航班每周共28个班次,其中14个是和天合联盟成员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联合运营的。法航荷航集团是中国和欧洲之间航线的欧洲领跑者。法航荷航每周93个班次从其中心机场-巴黎戴高乐机场和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起飞,开往大中华地区的9个目的地:北京、上海、香港、广州、成都、杭州、武汉、厦门和台北。

为了接待中国旅客,法航为旗下近1.5万名乘务人员提供中国文化基础课程。在其往返北京、上海、广州和武汉的航班上,以普通话广播。在往返香港的航班上,以粤语广播。为了方便不会说英语或法语的旅客,法航在巴黎戴高乐机场,配置了一支多语言团队,讲普通话和粤语。这支团队每天接待旅客协助他们办理报到手续或转机。旅客可以更简单、自然地与了解其语言与文化的服务人员随时进行交流和沟通。据悉,在法航航班上,旅客除了可以享受法式餐肴外,对于中国旅客,法航负责空厨的子公司Servair还为法航商务舱、尊尚经济舱及经济舱旅客提供中式餐点。(记者/蔡华锋)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