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企业“梦之队”大型网络票选活动启动

2013-09-06 17:41:24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日报网北京9月6日电为弘扬民族品牌,全景展现改革开放进程中,中国企业的发展历程和追寻“中国梦”的不平凡之旅,新华网联合多部门,举办的“我的中国梦——中国企业梦之队大型网络票选活动”今天下午在北京正式启动,旨在寻找发现那些在中国经济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传递时代正能量、助推“中国梦”的优秀企业。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必须凝聚中国力量。站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路口,中国企业成为担当经济“中国梦”的主力军,中国企业发展的新高度、新广度、新维度将造就中国经济未来的新亮点。

“我的中国梦——中国企业梦之队大型网络票选活动”将实现立体式全媒体宣传、推广,政商学界精英共同研讨、交流和评选。活动由线上网络推选、评审,线下颁奖、研讨两个部分组成。

为保证此次网络评选活动的公平,公正,权威,新华网特别邀请了有关主管单位的负责人、专家学者,以及网民代表组成评审委员会。活动将围绕“品牌之梦,传承之梦,幸福之梦,绿色之梦,融合之梦,文化之梦,创新之梦,制造之梦,新锐之梦和时尚之梦”十个主题,在行业推选的基础上,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多个严格环节,最终评选出十家最具代表性的企业。

据介绍,新华网将开辟《“我的中国梦”——中国企业梦之队大型网络推选高端访谈》栏目,对参与活动的企业以及“梦之队”代表进行专访。在持续数月的活动中,参与活动的各界人士将对“中国梦”的实践进行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分享和推广经验,进一步激励社会各界积极主动地参与“中国梦”的实践。

10月9日,“我的中国梦——中国企业‘梦之队’大型网络颁奖盛典”将在北京太庙举办。届时,相关部委领导、行业协会负责人、业界权威专家和企业“梦之队”代表单位负责人将就“我的中国梦”进行演讲与互动。颁奖盛典将由新华网向全球网民实时直播,全国近百家主流媒体和门户网站将对活动进行报道。(吕冰)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