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14岁女孩欲花38万为16岁男友买奥迪 被4S店拒绝(图)

2013-07-17 16:57:26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4岁女孩欲花38万为16岁男友买奥迪 被4S店拒绝(图)

奥迪4S店销售经理曹宁曹宁所发微博上有女孩照片,因涉及未成年人,我们做了面部处理,希望大家通过她的穿戴识别。

面对销售人员和民警,女孩闪烁其词,到底是“过家家”还是有隐情?

前日下午,一14岁女孩到花园路一家4S店,称要花光自己的积蓄,为16岁男友买奥迪。沟通中,女孩身上的种种疑问,让销售人员觉察到女孩或有被骗的可能,决定对其劝阻。女孩随后向民警提供的个人信息根本查不到。此事被发到微博后,引发网友疑问,14岁孩子能买车吗?律师认为,14岁属于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不能独立进行买车,需由法定代理人代理或征得法定代理人同意。

【事发】 女孩要为男友买奥迪

前日下午,正值周末,花园路上一家奥迪4S店里,售车顾问忙着为客户介绍车型。客户中,有一位女孩儿显得有些“特殊”。

据销售经理田攀说,当时约下午2时40分,和女孩儿一同前来的还有四位男士,其中一位年龄和女孩相差不大,据说是女孩的男朋友,另3位被称为是女孩男友的哥哥及朋友。女孩对售车顾问说,要为男友买车,选的是奥迪A4轿车,并要当天选定车型,当天付钱提车。

然而接下来的一幕幕,让工作人员越来越感觉不对。田攀说,下午4时许,女孩儿说买车没带银行卡,要去住处取,他们一同事开车跟其回住处取卡,到住处时,女孩儿不让同事上楼。很快,自称拿到卡的她,和同事返回店中。然而,回到店里后,女孩儿却突然又说没找到卡,这时,其男友表现得非常恼火,并始终在和其他几位男士窃窃私语。

【担心】 4S店怀疑有猫腻

“种种迹象,让我们担心女孩有被诱骗的可能,我们遂单独询问她。”田攀说,女孩自称14岁,11岁上初一时,父母离异,之后便辍学,没再见过父母。父母离异后,每年会向其银行卡上打3万元钱,前天,她刚和男友在自动取款机上查过,卡上有38万。现在她在黄河食品城打工,每月工资1800元,其男友16岁,是在网吧认识的,刚刚3个月。女孩还说,买车后,车主写男友的名字,且买车一周内,两人不能相见,因男友说不想让人知道车是女友给其买的。

田攀和同事担心女孩人财两空,“我们几位销售经理及售车顾问,一同给女孩做工作,劝阻近3小时后,女孩儿终于同意不买车了。”田攀说,和女孩一块来的4位男士早已悄悄离开,但其男友不停给女孩打电话。

意外的是,昨天上午,女孩再次来到4S店,坚持要买车,并称“银行卡男友拿着,过会儿来”。销售人员转述她的话说,“不买车,男友要分手”。临近中午时,女孩离开,并称不在这个店买了。

昨天下午,记者试图拨打该女孩给4S店留下的手机号,但发现此号是空号。

据田攀介绍,店内安装有多个监控摄像头,前天和昨天女孩进店购车的过程均被记录下来。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奥迪 4s店 男朋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