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移动启动4G招标建设 采购超20万个基站

2013-06-25 09:24:56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4G牌照的发放还是一个悬念,中国移动已经开始提前进行4G招标建设。昨天,记者从“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了解到,中国移动 2013年TD-LTE网络设备招标正式启动,而采购规模将超过20万个基站。

中国移动的招标公告显示,此次集采涉及全国31个省市,采购规模约为20.7万个基站,共计55万载扇。这一集采规模可谓相当可观,有设备企业相关人士表示,在20万个基站建设完成后,中国将超越美国和日本,成为全球LTE布网规模最大的国家。(记者 古晓宇)

编辑: 于熙 标签: 移动 TD-LTE 基站建设 招标公告 集采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