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牙科工业成果展亮相北京 全方位展示德国牙科工业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德国牙科工业成果展亮相北京 全方位展示德国牙科工业

2013-06-09 14:41: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中国国际口腔设备材料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于6月9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由德国联邦经济技术部率领的共69家德国牙科企业参加了展会。

此次德国展团的主题是“源自德国的牙科技术”,这是德国展团首次以全方位视角展示德国牙科行业的发展现状,旨在展示德国牙科工业在创新和研究方面的领先优势,重点表现科学研究和德国牙科工业之间的密切合作关系。

据悉,此次德国展团展厅面积1600平方米,德国牙科工业还举办一个题为“创新与研究”的特展,涵盖科研、技术、牙医和牙科技术的方方面面,17个创新产品都是德国高校与牙科工业各科研实验室合作的结晶。

德国联邦经济和技术部国务秘书Stefan Kapferer在发布会上表示本次参展的德国中小型企业将在国际舞台上展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并且期待在全球范围内建立新的伙伴关系。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髙卫中作为本次展览的主办方代表,也对中德在口腔医学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寄予了厚望。

编辑: 马原 标签: 德国 牙科工业 成果展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