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天津与5家企业上市服务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3-06-07 09:3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6日下午,天津市金融办与香港交易所、中信建投证券公司、国海证券公司、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北京首创创业投资公司等5家企业上市服务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天津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采取了有力措施推动企业股份制改造、上市、挂牌,并出台系列支持企业上市的政策,鼓励企业到境内外交易所上市,到新三板、天津股权交易所挂牌。

天津市常务副市长崔津渡说,此次与多家来自北京的中介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落实借重首都资源,构建京津发展一体化,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双城记”,推动天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具体举措。

他希望,各交易所、中介服务机构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天津企业上市工作。

据了解,目前天津共有56家公司61支股票在境内外资本市场上市,9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13家企业在天津股权交易所挂牌,另有2家企业已通过证监会发审委审核等待发行。(记者 刘家宇)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天津 上市公司 中介 战略合作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