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首届南博会和21届昆交会今日同期举办

2013-06-06 08: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云南省商务厅厅长、昆交会组委会秘书长熊清华5日出席第21届昆交会组委会全会时介绍,截至目前共有来南亚、东南亚、欧洲、大洋洲、非洲等地42个国家或地区企业参加同期举办的首届“南博会”和昆交会。

首届“南博会”和第21届昆交会将于6月6日至10日同期举办,展会共设置南亚国家展区、东盟及其他国家和地区展区、机电展区和生物资源展区等4个室内展区,标准展位2420个。其中,南亚国家展区展位748个,其他国家和地区企业展位663个。

熊清华称,本届展会按照“国际化、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的要求,积极展开招商工作,境内外客商报名踊跃,部分展位供不应求。截至目前,共有南亚8国、东盟10国以及约旦、土耳其、伊朗、坦桑尼亚、南非、澳大利亚、法国、意大利、台湾、香港、澳门等42个国家和地区参展,报名展位1411个。境内外参展企业1200余家。

熊清华说,即将开幕的“南博会”和昆交会将举办中国—南亚商务论坛、商品采购大会、中国—南亚经贸高官论坛等主要活动,并有微软、塔塔集团等世界500强以及老挝啤酒、越南中原咖啡、斯里兰卡赞姆珠宝、昆机集团等知名企业参展,联合国采购司和项目促进服务厅官员以及中外知名采购商莅临会议,使商机更加丰富。

熊清华介绍,此次展会还邀请到了7位外国政要、南盟秘书长等近60位国外省部级高官以及30位外国驻华大使、总领事参加。“南博会”和昆交会活动丰富,档次水平正不不断提升。(王艳龙)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商务论坛 南博会 昆交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