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日企拟新招20万非洲雇员 总数将达到40万

2013-06-03 18:39:13 来源:国际在线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据日本新闻网6月2日报道,日本经济产业大臣茂木敏充在2日上午在横滨市举行的第五届非洲开发会议上表示,日本将在今后5年内,将目前日本企业在非洲雇用的20万人,增加到40万人。

茂木指出,日本企业进入非洲市场,将会给非洲人民带来更多的就业的机会,未来5年,将会实现雇用倍增计划,使得日本企业雇用非洲人的数量达到40万人。同时,日本政府和企业将启动非洲人才培训计划,为当地的国家培养更多的技术人才。

为了更好地促进日本企业在非洲的投资,今后5年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在也将新设5个代表部,使得该机构在非洲的代表部增加到10个。在这之前,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已经在1日宣布,未来五年,日本政府和企业将向非洲提供3.2万亿日元(约合1952亿元人民币)的经济援助。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