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3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9月在天津举行

2013-05-08 09:3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7日从2013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获悉,由国家旅游局和天津市政府共同主办,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特别支持的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5日至8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博览会以“旅游产业的盛会、合作共赢的舞台”为主题,将举办国际旅游装备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低空旅游发展研讨会、2013中国旅游拍客大赛、首届环渤海房车巡游等十项特色活动。

作为重头戏的博览会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设标准展位3000个,展示内容包括房车、游艇、通用飞机等旅游装备及旅游景区设施设备、旅游酒店用品、旅游纪念品、智慧旅游电子信息技术,国家和地区旅游形象、旅游线路和产品、邮轮线路和集中采购物资等。天津市旅游局局长佘清文表示,本届展会以旅游装备制造业为核心,旨在充分展示旅游装备制造业新成果、新产品的同时,推介旅游休闲新方式、新业态,培育旅游消费新热点。

据了解,为让更多人们了解和体验房车旅游新方式和新感受,推动形成房车旅游新热潮,博览会期间,主办方将举行环渤海房车巡游启动仪式,组织房车车队由天津出发,经由滨州、青岛、烟台、大连、营口、秦皇岛、唐山等环渤海港口城市,开展房车旅游巡游活动。

天津港湾文化旅游节、渔阳金秋旅游节、中国·天津五大道旅游节、宁河七里海湿地河蟹节、西双塘文化旅游节、东丽旅游节、滨海汉沽葡萄文化旅游节等一系列特色旅游活动亦同期举行。

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在推进旅游与相关产业和行业的融合发展,特别是旅游装备制造业快速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已培育成为中国驰名的大型旅游交易会和中国旅游产业知名品牌。(刘家宇)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旅游产业 博览会 中国旅游 天津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