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深圳国际家居展落幕 朗维打造抗菌餐具品牌

2013-05-03 08:58:45 来源:新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4月25日-4月28日为期3天的第二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落下了帷幕,朗维健康生活不锈钢应邀参加了本次展会。在本次展会上备受来访人群和媒体关注,作为中国领先的绿色抗菌不锈钢餐具品牌,致力于为全民打造健康生活不锈钢,乐享健康生活。

深圳国际家居展落幕 朗维打造抗菌餐具品牌

抗菌材质,打造健康生活不锈钢

据从朗维品牌负责人处了解,朗维是中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全材料抗菌不锈钢餐具品牌,以优异的抗菌功能、雅致的造型、深厚的文化底蕴在礼品市场大放异彩。随后在强大的产品研发生产能力支持下,朗维开发了家庭厨房抗菌餐厨系列,本次家居礼品展会,朗维将以更加生活化的形象出现在大众视野中,更全面的传达绿色、环保、抗菌的健康理念。

朗维产品线涵盖中西式餐厨用具领域,所有产品可满足不同家庭的多种需求。其中朗维中式抗菌餐厨具包括:抗菌不锈钢筷子、抗菌不锈钢碗、抗菌不锈钢中勺等基本用餐产品,还有家用米饭勺、面条勺、提勺等各种厨具和不同类型的中式锅具,全方位打造现代抗菌家庭厨房。此外在礼品市场大受欢迎的朗维“家”系列,“吉祥如意”系列,“贵族”等经典产品也将继续于会场亮相,而最新推出的朗维杯壶、锅具系列也将隆重亮相,助阵朗维在本次展会大放异彩。

多种选择,礼赠家居两相宜

在现代生活中,如何以更健康的状态享受更为高品质的生活更是当代人们越来越关注的方向。尤其是在目前饮食安全事故频发的当下,高品质抗菌不锈钢餐具的面世有着划时代的意义,它将通过改善人们的生活习惯,来建立更加健康、环保的新型生活方式,使得现代的家居生活更关注厨房的饮食健康。正是符合了人们当下对于餐饮健康的理念需求,所以朗维餐具在礼品市场上广受欢迎,成为了各大商家礼品商纷纷竞相追捧的对象。  

朗维餐具系列材质均是采用山西太钢18-10不锈钢的基础上添加抗菌金属元素,再进行特殊的抗菌热处理获得的一种叫做“全材料”的不锈钢,这种不锈钢对大肠杆菌及金黄色葡萄球菌的平均杀灭率在99%以上,可以有效预防由此而衍生的肠胃疾病。其优良抗菌性能经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抗菌材料检测中心的权威鉴定,即使表面磨损也能保持良好的抗菌性能。朗维抗菌餐具,不仅是健康实用优选家居生活用品,更有着丰富的文化底蕴,兼具收藏礼赠的价值。

尊享定制,营造趣味健康生活

朗维尊享定制,个性化服务,为你在餐具领域里打造不一样的餐厨具,无论是一支精致小巧的咖啡勺、还是一个装满了暖意的水杯、抑或是是一个烹饪美味的煎锅,在这里,朗维人都可以为你个性化打造,精致的外形,别样的花型,加上属于你的专属LOGO,让你在尊享健康生活的同时,释放自我,感受无限趣味!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深圳国际家居展 餐具 品牌 朗维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