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大通金融集团荣获2013欧洲最佳ECN外汇经纪商大奖

2013-05-02 14:22:5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日前,大通金融集团获得由环球银行和金融评论网联合评选颁发的2013年欧洲最佳ECN外汇经纪商大奖。该奖项是综合全球160多个国家用户的评论且经过严格的审核甄选颁发的。

2012年,大通金融集团投入大量资源建设ECN基础设施,其ECN解决方案不仅能满足银行和金融机构的需求,也可以更好地服务于欧洲监管市场上的介绍经纪人和零售客户,为其提供无与伦比的交易条件、佣金和低点差的功能,使其成为最佳的ECN产品。正因如此,大通金融集团才荣获该奖项。

大通金融集团提供无柜台交易技术——一项基于自有电子通讯网络(ECN)的全自动化且无人工干预的交易技术。通过该技术,大通金融集团的客户不仅可在ECN上实现操作对冲交易,也可与其流动资金提供商如德意志银行、瑞士联合银行、摩根大通银行、花旗银行、巴克莱银行、德累斯顿银行、瑞士信贷集团、摩根士丹利银行、美国银行和高盛集团进行对冲交易。

通过大通金融集团的自动交易柜台,所有客户交易将直接发送至我们的流动资金提供商的ECN上,从而避免了交易过程中公司与客户之间的利益冲突。每一笔交易都是通过大通金融集团的流动资金提供商而进行,这些提供商竞相为我们的全球客户提供世界上最低的外汇点差。

大通金融集团旗下公司遍布全球,其中接受金融监管的公司包括美国的IKON Global Markets(与纳斯达克达成伙伴关系)、英国的IKON Finance(由FSA监管)、新西兰的IKON NZ(由FMA监管),以及中国天津的爱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获天津金融局的支持)。同时,大通金融集团在全球90多个国家拥有80000多客户,其中机构客户占其业务总量的60%。

如上所述,鉴于大通金融集团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接受最严格的金融监管,我们有义务根据金融监管机构的指示和要求满足最严格的本金充足要求、客户关注、客户资金隔离、完善的平台和交易管制等要求,接受独立的金融审计以及承担保护客户利益的义务。

大通金融集团是NASDAQ OMX交易所的独家合作伙伴,我们联手纳斯达克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IKON NASDAQ现货黄金产品,这项以零售为主的合约可帮助刺激纳斯达克交易所的OTC现货黄金市场需求。

(相关资料来源:新华网)

编辑: 冯媛 标签: 金融集团 ECN 金融监管 经纪商 大奖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