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科莱恩加大在华投资 开拓中国西部市场

2013-04-26 08:1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公司科莱恩25日在北京宣布,将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开拓中国西部市场。

科莱恩大中华区总裁许树博今日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随着中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工业和消费品需求的日益增大,科莱恩特种工业与消费品、色母粒、颜料与添加剂等业务在华市场潜力巨大。

许树博说,目前亚太地区是科莱恩全球第二大市场。2012年,亚太地区销售额占科莱恩全球的23%。未来科莱恩的重点将是亚洲,而亚洲增长的引擎就是中国。

许树博宣布,科莱恩近期在亚洲地区将出台一系列投资计划,全面增强对中国、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等地的市场;其中包括将在印度尼西亚兴建一座全新颜料制备物工厂的计划。

科莱恩最新公布的全球2012财年报告显示,相比于前一财年55.71亿瑞士法郎的销售额,科莱恩2012年全年销售额达到60.38亿瑞士法郎;而科莱恩在大中华区(含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澳门和韩国)的销售额达到6.06亿瑞士法郎,两倍于2005年的2.74亿瑞士法郎销售额。 (记者 周音)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科莱恩 在华投资 中国西部 市场开发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