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东航四川航段机票可免费改期或退款

2013-04-22 14:15:55 来源:南昌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日,记者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获悉,为最大限度减少雅安地震给旅客带来的影响,中国东方航空及其所属的上海航空、中国联合航空承运的涉及四川或重庆航线客票,即日起可免费改期、免费延长旅行有效期或全额退款。

据悉,凡出票日期在2013年4月20日之前(含),国际或国内客票中含有该公司承运的出入四川或重庆(包括四川省内所有航段)未使用航段,均可免费改期或免费延长旅行有效期,最长可延至第一航段旅行日期或原始出票日期之后的一年内;或是全额退票,且免收退票手续费。

东航建议没有迫切退改签需要的川渝航线旅客,延后办理上述业务,最大限度地保障受灾地区群众、亲友等的服务资源。延后办理的旅客均可享受以上权益。 记者 蔡文静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东航 芦山地震 机票改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