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全球首家公务机B2B2C电子商务平台上线

2013-04-18 15:03:39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4月16日,全球首家公务机B2B电子商务平台飞商网上线仪式在上海虹桥机场举行。世界航空名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飞商网总裁魏灵科参加发布会仪式,并正式宣布全球首家具有包机查询功能的公务机B2B2C电子商务网站正式上线。

据悉,飞商网是全球公务机的专业搜寻网站,为世界精英公务机出行服务提供包括公务机包机、公务机销售、二手飞机买卖、融资租赁、全球航展以及航空资讯在内的全方位公务机服务。目前拥有国内外著名公务机管理公司的数千架公务机可供包机预订,提供全球知名公务机制造企业的公务机销售信息,共享全球二手公务机买卖资讯,并为公务机买卖提供融资租赁等增值服务。(《国际金融报》李玉 冯学泽)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公务机 电子商务 B2B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