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南航“牵手”新西兰 签证办理可短至5天

2013-04-09 16:03:55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天,记者在中国南方航空与新西兰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上获悉,南航与新西兰共同推出了一系列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其中明珠金银卡便捷签服务可使赴新西兰签证时间节省至少10天。

据南航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股份公司总经理谭万庚透露,2011年4月,南航正式开通广州—奥克兰直飞航线,到2012年,南航在该航线上承运旅客12.2万人次,相比2011年,增长幅度超过一倍。

基于中新航线火爆,南航将与新西兰深化合作。南航股份副总经理陈港介绍,南航明珠俱乐部最新推出了明珠金银卡便捷签服务,会员在申请新西兰签证时只需出示《南航明珠金、银卡认证信》,即可免除财务证明、工作证明等材料。

新西兰总理约翰·基称,这项服务推出后,签证手续更便捷,南航游客赴新西兰办理旅游签证只需5天左右。记者了解到,一般旅客办理赴新旅游签证(在北京)约需15个工作日。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南航 新西兰 签证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