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蒙牛孙伊萍:香港限购奶是中国奶企的机遇

2013-04-09 16:03:5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声音】香港限购奶粉,对中国奶企来说,更感觉是一个责任和机遇。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近日,蒙牛总裁孙伊萍在博鳌亚洲论坛分论坛《提振消费:任重而道远》上说了这番话。她表示,首先要看到中国消费量巨大,要不然不会有这么多人从市场购买奶粉。其次,作为中国本土企业家,感到是有责任的。建立消费者食品安全信心确实任重道远。

纵横点评:改编电影里的一句台词:“曾经有一个庞大的奶粉消费市场,我没有珍惜,直到失去才后悔莫及。”其实,将购买力逼向海外的不正是品质难以让人放心的国产奶粉吗?要知道:机遇一直都在,只是责任未曾尽到。责任不仅仅是对消费者,对企业自身更为重要。“真希望上天给的不只是这一次机会”,责任到了,质量有了保障,即便香港解禁,国产奶粉一样可以博得人们的青睐。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蒙牛 孙伊萍 限购 奶粉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