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京津加快金融一体化 服务两地居民和企业

2013-04-08 17:03:40 来源:经济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京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天津部分银行已经率先推出了创新举措,明确加快了金融一体化进程,服务两地居民和企业。

渤海银行日前在京津两地同时推出“消费循环授信”产品。贷款人以住房、商用房或存单等占押的资金作为抵质押物取得最高授信额度,形成流动资金,在授信额度和有效期内,可多次申请用款,循环使用,随借随还。同时该行还为两地个体经营者和小微企业主推出专属银行卡产品。

北京银行在推动京津金融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也进行了一系列探索和尝试,并与渤海银行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北京银行天津分行用特色金融产品支持文化创意产业,支持小微企业和民营经济的发展。北京银行今年已储备了直接融资发债规模达到100亿元,将吸引全国债权资本市场的资金支持天津优势产业和重点企业的产品升级改造。(记者武自然)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金融一体化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