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巴曙松:放开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利率管制

2013-04-07 15:52:48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要促进小微金融机构健康可持续发展,就必须使其能够通过正常经营获取必要的利润。其中十分重要的一点是逐步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放开利率的管制。”昨日,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在博鳌亚洲论坛上表示。

会上,还发布《小微企业融资发展报告:中国现状及亚洲实践》。报告认为,小微金融服务的改进或将成为下一阶段金融改革的重点之一;应该为不同金融机构找到为小微企业服务的商业模式;互联网金融正改变着小微企业融资生态。

据《小微企业融资发展报告:中国现状及亚洲实践》显示,2012年,中国小微企业营收增长艰难。与上年同期相比,近六成企业利润持平或下滑。(特派记者杜安娜、何涛)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巴曙松 小微企业 金融服务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