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谷歌推出“购物快线” 小商品一日免费送达

2013-04-01 16:49: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说,谷歌公司(Google)正在进行一项大胆的尝试,这家互联网搜索巨头开始推出一项目前只面向旧金山附近的商户和居民配送网购商品的服务,这是谷歌涉足电子商务领域的重大举措。

目前这项服务还仅限于旧金山附近地区,消费者在网上购买的食品和小件物品将能够在一天之内送达。如果试验能够取得成功,谷歌还计划将这项服务拓展到其他商品领域。

《波士顿环球报》的报道中说,这是谷歌进入电子商务领域的重大举措,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信赖网络购物,电子商务将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

虽然网络购物已经相当普及,但是网络购物的体验并不能让消费者满意,其中原因之一物品送达的速度太慢,许多消费者在网上下了定单后通常需要数日甚至数周才能拿到所购买的商品。美国主要的几家大型购物网站例如亚马逊、eBay和沃尔玛的网上商店等都面临这一问题的困扰。目前只有沃尔玛能够在部分城市实现当日下单当日送达。

谷歌推出的这项服务名称为“谷歌购物快线”(Google Shopping Express),为了加快商品配送速度谷歌专门成立了物流快递部门,穿着统一服装的工作人员使用谷歌快递专用卡车以最快速度将商品送达到消费者手中。目前谷歌并没有向消费者收取快递费,但最终是否收费仍不确定。这项试验将为期六个月,届时谷歌将决定是否将这项服务大规模推广。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谷歌 购物快线 小商品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