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绿色“美丽”华南 旭格“增辉”鹏城

2013-04-01 10:30:2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深圳,2013年03月22 日——可持续发展建筑外立面的全球领军企业旭格宣布,公司华南区办事处正式入驻深圳新时代广场,将代表旭格中国总公司负责联络公司在广东、海南和香港地区的门窗幕墙业务。以这个办事处为联络中心,旭格将通过其品牌下的统一管理和服务,随时随地为当地客户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和“绿色”体验。

作为三十多年前中国改革开放的先驱城市,深圳始终代表了中国经济快速崛起的发展轨迹,凭借不断优化的经济发展方式成为华南地区高新技术研发和制造重地以及炙手可热的新兴市场。旭格此次正式入驻深圳,是进一步推进客户化、本地化的佐证,也代表着旭格将把360度的可持续建筑解决方案和成功的全球用户体验带给更多华南的用户。

“进入中国的十四年来,我们始终凭借自身尖端的技术、客户化和本地化的系统,绿色理念以及在门窗幕墙领域内的丰富经验帮助客户打造节能、安全、舒适的门窗解决方案。”旭格集团大中华区执行总裁君特•施特劳斯(Guenter Strauss)先生表示。“今天我们将足迹延伸至整个华南地区,这也是我们在中国长远发展战略的重要里程碑。我们将以深圳办事处为整个华南市场的指挥中心,加快区域深耕步伐,更快地对客户的需求作出响应,以提供零距离的技术支持和更为完善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为有效的贴近南部市场,旭格有专门针对华南地区亚热带气候及市场特点的各种集超强实用性和可持续优点于一体的解决方案和创新型产品。这些尖端的方案和技术在南方温暖的气候条件下,可以提高私人业主、建筑师和开发商对能源的有效利用,完美兼备经济实用与环保节能的卓越性能。

早在办事处成立以前,旭格在海南就已经拥有了自己的成功案例,而在广东也有项目在不断跟进,而深圳办事处的成立,将进一步巩固旭格在华南区节能建筑市场的领军地位。未来,旭格将继续积极响应两会“精神”,用先进技术服务客户,用绿色科技增辉鹏城,携手推进中国门窗、幕墙市场的可持续发展,共建“美丽中国”。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可持续发展 建筑外立面 旭格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