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八届仓前羊锅节将于11月11日在杭州余杭区仓前镇举行

2013-10-31 21:32:46 来源:中国日报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1月11日,第十四届中国(杭州)美食节暨第八届仓前羊锅节将在杭州市余杭区仓前镇拉开帷幕。作为一年一度的美食盛会,本次羊锅节将响应国家厉行节约的号召,取消了传统的开幕式歌舞表演和烟火大会,并精简了一系列活动。

百善孝为先。仓前作为国学大师章太炎的故乡,历来推崇传统孝义。本届羊锅节将以“温暖羊锅村,爱心羊锅宴”为主题,并将开展相应的爱心活动。在羊锅节开幕之前,羊锅节已经向五家单位及社区赠送了“爱心羊锅券”,欢迎更多的人来到羊锅节。而在11月11日11时11分,“爱心羊锅宴”将在羊锅节开席,并为敬老院的老人们端上第一锅羊肉,寓意仓前人尊老敬老、报返哺之恩。

此外,本届羊锅节还想创新开展“爱在羊锅村”相亲活动。近年来,海创园和未来科技园落户余杭区仓前镇,不少青年才俊慕名而来。11月10日中午,羊锅村将举办一场“相亲见面会”,为在仓前创业的青年才俊们牵线搭桥,让羊锅村见证单身男女们的爱情。

热情的仓前人与四方宾客一起度过了七届羊锅节盛会,仓前人早已把羊锅节作为分享快乐的节日。随着仓前镇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本届羊锅节也将呈现出与往年不同的姿态,欢迎各界人士参加,共同分享发展的果实。(记者 周依依)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第十四届中国(杭州)美食节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