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军部队首次在西藏征集10名藏族女兵

2013-09-10 11:10:18 来源:新华社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海军部队今年首次在西藏征集藏族女兵,10名经过严格挑选的藏族女青年近期将加入海军部队。

西藏军区司令部动员处副处长肖军告诉记者,这次海军部队征集藏族女兵在西藏尚属首次。近几年来,西藏每年都要征集女兵70人,但全部是为成都军区、兰州军区和西藏武警部队征集女兵。

据介绍,海军部队征集藏族女兵的消息发布后,藏族女青年报名热情高昂。经过初步筛选,有90名藏族女青年参加了体检,经体检筛查后有合格者26人。这些女青年再次参加政审和综合素质考评,最终选定10名优秀女青年加入海军部队。

据了解,西藏今年女兵征集工作中,第一批10名女兵已经征选完毕,前往兰州军区报到;第二批海军10名女兵将于13日奔赴海军部队;第三批50名女兵征选完将送往成都军区和西藏武警部队。整个女兵征集工作将于9月16日结束。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女兵 海军部队 藏族 西藏军区 女青年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