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西藏首座城市下穿隧道建成通车

2013-07-08 15:33:08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西藏首座城市下穿隧道建成通车

西藏首座城市下穿隧道——昌都胜利街下穿隧道5日全线贯通并实现通车,填补了西藏没有城市下穿隧道的空白。

作为西藏昌都地区“十二五”期间市政建设重点工程,昌都胜利街下穿隧道建设工程于去年年底开工,总投资1.2亿元。隧道上部为步行街,隧道内为双向四车道机动车干道,全长510米。

昌都地区住建局副局长霍映章介绍说,胜利街下穿隧道为应对高原昼夜温差大等气候特征,确保工程建设质量,专门针对施工材料做了特殊技术性加工。这一工程为西藏今后实施此类市政建设积累了宝贵的技术经验。

据了解,通车后的昌都胜利街下穿隧道将有效缓解藏东重镇昌都老城区交通压力,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并改善人居环境。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下穿 通车 隧道建设 首座 城市功能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