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疆轮台县开展“村党支部书记每月沙龙”活动

2014-02-24 21:03:38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日前,新疆轮台县在以往村党支部书记每季度培训基础上,打造了“村党支部书记每月沙龙”品牌,搭建起村党支部书记相互学习研讨交流的平台,交流经验、分享成果、集中研讨,将“每月沙龙”成果转化为基层工作实践,有力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

轮台县确定每月开展一期“村党支部书记沙龙”活动,按照“一人讲、众人评、集体论”的程序进行,每次安排3—5名村党支部书记作经验分享交流发言,要求全县11名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单位负责人,以及65个行政村的党支部书记参加。

在第一期“村党支部书记每月沙龙“活动上,4名村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基层组织建设、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建设” 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发言,纷纷介绍了本村在这几个方面中的经验、作法以及不足之处,参会人员对4名村党支部书记讲述的好做法、好经验给予了赞许,对工作中遇到的棘手问题,大家一起出主意、想对策,找症结、分析原因并形成一套有用的解决方案。

此外,该县还依托“村党支部书记每月沙龙”平台,结合当前工作实际需要,积极开展村党支部书记学习培训和项目交流,组织集中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知识、组织建设基本知识、党支部工作业务等党建理论和业务课程,有效促进了村党支部书记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陈长站)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