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疆大学举行教育部卓越计划及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建设论证会

2014-02-21 21:33:47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日前,新疆大学举行教育部卓越计划及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建设论证会。校领导李中耀、塔西甫拉提•特依拜、贾殿赠、孟凡丽,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李建荣,学校教务处等部门相关专家和机械工程学院等5个学院的领导、专业负责人、专业建设骨干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校获批“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机械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个专业和获批的 “教育部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的 “机械工程”、“俄语”相关负责人就专业发展现状、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成果、保障制度及措施等内容作了汇报。与会专家对各专业卓越计划和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的建设方案提出了鼓励教师深入企业学习培训、构建良好的校企合作机制、推进专业综合改革建设等几点意见建议。

最后,新疆大学党委书记李中耀作总结讲话并提出要求。他在讲话中肯定了各单位在卓越计划和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中的工作,他要求说,认真研究教育部文件要求,明确项目建设目标,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发挥地域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结合实际,培养人才,为地方经济建设做贡献;走校企联合培养道路;在新的培养机制下,构建新的人才培养模式。(通讯员李风华)

编辑: 于熙 标签: 新疆大学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