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轮台县重拳出击整治“节后病”

2014-02-11 12:59:25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月11日,笔者从新疆轮台县纪检委获悉,该县纪委在节后上班的3个工作日,对全县各单位节后工作作风进行了突击检查,重拳出击整治“节后病”。

连日来,轮台县纪委兵分6组对县直各单位节后上班在岗情况、考勤情况、工作纪律、环境卫生及办公室使用情况进集中行了明查暗访活动。检查采取不打招呼、不提前提示,采用突击进行的方式,检查组人员临时划分工作区提前10分钟到达指定检查单位对出勤情况、环境卫生、干部精神面貌、挂牌上岗、办公室使用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轮台县纪委副书记郭峰说:“春节后,县纪委将工作重点转向上班纪律散漫、状态差、效率低下、庸懒散托等易犯的‘节后病’问题,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

据郭峰介绍,根据检查情况,轮台县大部分单位职工能够遵守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工作人员精神饱满、办公秩序井然。但仍有19个单位出现的上班迟到,上班时间不在岗、卫生较差,考勤制度不严格走形式, 上班期间未佩戴胸卡,办公室未张贴工作指示牌,上班时间上网、听歌等情况。

“针对明查暗访中发现的情况,轮台县纪委对问题单位进行了全县通报,并责令相关单位和个人做出书面检查并限期整改,对问题突出共性集中单位的主要领导进行诫勉谈话并在全县通报批评。” 郭峰说道。(通讯员 林海、周庆云)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