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南航新疆迎节前客流最高峰 旅客同比增三成

2014-01-28 18:51:17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月28日,距春节还有三天,南航在新疆迎来节前运输最高峰。28日全天计划执行航班190班,其中加班13班,预计承运旅客2.3万人,接近往年暑期旅游旺季最高水平。

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了解到,从2014年春运首日至27日,南航共在疆执行航班2300余架次,承运旅客近30万人,相比2013春运同期承运旅客量增长约30%。为了保障旅客快递、有序出行,南航新疆分公司部署多项服务保障措施:运行保障部门加强值班力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飞机运行状况,及时调整航班运力;服务部门在T3航站楼办票大厅、安检口、隔离区内增加指引标识,增派引导人员,帮助旅客快速登机;南航青年志愿者也奔赴候机楼、货站等地帮助旅客、货主办理相关手续。今年春运,南航新疆分公司还联合新疆航食公司在乌鲁木齐出港的航班上推出了“过油肉拌面”、“小油馕”等新疆特色餐食,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未来三日将是春运节前返乡的最高峰,从售票情况来看,乌鲁木齐飞往疆内的航班持续紧张,至海口、三亚、成都、长沙、温州等多地的航班已售馨;至深圳、杭州、郑州、武汉等地仅有少量余票;至伊宁、喀什、阿克苏等疆内航线则相对较为宽松。

南航新疆分公司提醒广大旅客,春运期间旅客出行集中,航站楼内客流量较大,办理值机、安检等手续排队时间较往日延长,因此请旅客提前预留足够时间到达机场,以免耽误出行计划。(特约记者 李永巍)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