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宣传员喜领计生工作奖励金

2014-01-03 16:52:21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今天在乡里我领取了计生奖励金,感到特别高兴,感谢党的好政策,在今后的生活中还要继续动员身边更多的育龄群众自觉执行国策,让乡亲们的生活越过越好。”莫特格乡哈尔萨拉村计生宣传员69岁的江布·藏登领上奖励金激动地对笔者说。

1月3日,和布克赛尔县莫特格乡举办了首批村级宣传员计生工作奖励金发放仪式,来自该乡8个村队的11名计划生育村级宣传员领到了由乡党委、政府发放的2000元奖励金。这次奖励的人员是获得自治区人口计生委对连续从事计划生育工作10年以上或累计从事15年以上的村级宣传员颁发《计划生育工作者荣誉证书》和奖章的村级计划生育宣传员,年龄最大的已经69岁,从事村级计生工作23年。她们在乡实行计划生育工作之初克服重重困难,走遍了全乡角角落落,千家万户,怀着对计划生育工作的满腔热情,报着维护国策、服务群众的愿望,为转变该乡乃至自治县各族群众的婚育观念作出积极贡献,为和布克赛尔县今天人口与计划生育事业的顺利发展洒下辛勤的汗水。此次该乡奖励2.2万元。(通讯员 叶尔青、乌日格)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