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石河子大学教师吴昊旻入选“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

2013-12-31 20:36:11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2月31日,记者从石河子大学获悉,2013年“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学术类)”录取名单已经确定并在中国会计学会网站公布。石河子大学青年教师吴昊旻入选“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 。

吴昊旻博士现为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与会计系副主任,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财务管理》校级教学团队负责人,石河子大学“3152”中青年骨干教师,石河子大学“263”青年骨干教师,主要从事产业组织与公司财务、资本市场会计、审计与公司治理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吴昊旻博士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青年项目等国家及省部级课题多项,已在我国权威学术期刊《经济研究》、《会计研究》、《审计研究》等CSSCI来源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获得省部级奖励多项,是我国权威学术刊物《经济研究》和国家自然基金委员会A类刊物《南开管理评论》的匿名审稿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同行评议专家。

本次选拔采取了更为严格的标准,准入门槛更高,对拟跟踪培养对象的政治素质、治学态度、专业功底、科研业绩以及发展潜力等,提出了明确更高的要求。历经选拔笔试、材料测评、选拔面试和确定公布等四个环节的层层筛选。

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训项目旨在贯彻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以能力建设为核心,立足国际前沿,创新培养机制,严格科学管理,着力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和战略思维的复合型高层次会计人才,打造一支适应我国经济社会全面持续健康发展和会计事业国际发展战略要求的领军人才队伍,促进我国会计人才整体素质的全面提升,为推动经济社会和会计事业发展提供充足人才储备和强大智力支持。该项目由我国财政部协同中国会计学会负责选拔及管理。

(通讯员 李永亮 支小军)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