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严格机长聘任考核 为安全飞行护航

2013-12-23 21:31:47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严格机长聘任考核 为安全飞行护航

2013年12月23日,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技术委员会在飞行部召开了肖鹏、郑济成两位飞行员的机长考评会。技管会主任暨公司陈林副总与技管会各成员参加了会议。该会议是今年9月份后南航飞管部将飞行技术管理工作整合后新疆分公司首次机长考评会,会议一改以往由飞行部先行机长考试考核后再报分公司技管会讨论研究的模式;今天参会全体技管会成员现场参与考核考评并当场宣布考核结果,大大提高了考核的效率。

参加考评的两位飞行员先期达到了机长的技术标准,完成了相应的机长训练、考试及航线检查,符合机长推荐条件。今天考评中待聘人员完成了飞行部技术室机型主管准备的问卷后,现场回答了各技管会成员问题,这些问题包括除防冰程序、最低燃油量确定及雪情报告的理解和处置,突出了飞行部换季考试、宣贯培训等内容,同时涉及了近期发生的一些不安全事件;最后经过综合评分后由飞行部侯俊学经理宣布肖鹏通过考核,聘为B757机型机长,聘期一年!会议结束之际技管会主任陈林指出,今后的机长考评就是要重点突出平时安全学习的内容,强调规章的全面学习和熟练掌握是一名合格机长安全飞行的基本前提!(通讯员 米小玲)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机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