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叶城县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及“安居安心”工程全面“开花结果”

2013-12-10 13:15:30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今年以来,叶城县以“基层组织建设巩固提升年”为契机,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统领,实施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百村工程”,实现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新建和改扩建任务100%完工和乡镇干部公租房和周转宿舍受益面达到100%,全面改善基层干部生活工作环境,营造栓心留人良好局面。

在去年新建75个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的基础上,今年新建54个,面积均达到500平方米以上,共完成绿化面积20534平方米、硬化面积16740平方米,实现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办公议事、宣传群众、维护稳定、教育培训、便民服务、文体娱乐的综合作用。按照《叶城县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办法》,以“六室一场”为标准,所有活动场所统一设置公示栏、门牌、宣传标识和活动场所色调,配备健身器材,目前村级组织活动场所面貌明显改善。目前,各乡镇在新建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共举办文艺演出22场(次),受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宣传教育群众达3.8万人(次)。

该县统筹抓好2012年未完工和2013年新开工乡镇干部“安居安心”工程建设工作。2012年5个乡镇180套公租房、10个乡镇400套周转房,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党委认真抓好督促落实,共投入1300余万元用于采购“安居安心”房配套设施,做好供暖、供排水、供电、通讯等基础设施建设,配备了电视、热水器、沙发、茶几等等,全面投入使用,不断改善了乡镇干部生活条件,惠及900余名基层干部。2013年10个乡镇400套公租房、6个乡镇224套周转房,今年11月份大部分主体已完工,实现明年5月16日竣工。(通讯员 杨俊山)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