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石河子大学与北京语言大学签订校际合作协议

2013-12-05 19:08:32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2月5日,记者从石河子大学获悉,北京语言大学与石河子大学的战略合作协议签订。

根据协议,北京语言大学将帮助石河子大学阿拉伯语等小语种语言学科建设与师资培养,并进行联合培养小语种学生;石河子大学将为北京语言大学在新丝绸之路语言文化研究提供支持,同时,石河子大学还参加了由北京语言大学牵头组建的“中国周边语言文化协同创新中心”。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西大学、内蒙古大学、西藏大学等我国周边高校一同参加了与北京语言大学共同组建“中国周边语言文化协同创新中心”签字仪式。该中心立足睦邻、戍边两大使命,实现中国周边语言大数据、中国周边“关键语言”、中华文化周边传播、“丝绸之路使者”等工程。石河子大学作为周边高校将与国内相关高校就周边语言文化进行协同创新。

(通讯员 李永亮 雍会)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