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石河子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获全国百强团队称号

2013-12-04 19:56:27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2月4日,记者从石河子大学获悉,由团中央学校部、人民日报政文部指导,人民网主办的“青年人·中国梦”2013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结果近日揭晓。石河子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团队荣获全国百强团队“优秀奖”,新疆共有两支团队获得此项殊荣。

今年6月,石河子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组建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团队,参与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项目的申报,并成功立项为国家级团队。实践团队严格按照项目方案和相关要求实施,于7月17日至9月15日期间,在新疆军区驻石某部队玛纳斯野外集训基地、石河子监狱、石河子红山街道办事处、石河子向阳街道办事处以及团场、社区进行多场慰问演出。活动丰富了官兵、基层职工群众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现了石河子大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活动参选报名团队(个人)覆盖30多个省市直辖市500多所高校,近4000支团队。评选历时3个多月,包含团队(个人)报名、初选入围、网友投票、评委评审等多个环节。本次活动旨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五四”青年节期间的讲话,鼓励广大高校学子勇担使命,深入基层体察国情、民情,凝聚青春正能量。

(通讯员 李永亮 邢利伟)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