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青河县积极开展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2013-12-04 19:56:27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劳动者和用人单位遵法、守法意识,维护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双方的合法权益,12月4日上午,青河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在人民广场举办了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本次法律法规宣传活动以"宣传法律、维护权益"为主题,以《劳动合同法》、《劳动法》、《劳动保障监察条例》为主要内容,以提高劳动合同签订率为重点,涉及工资支付、社会保险、执法维权等劳动保障各个方面。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100多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对《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为主的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认识,有效提高了劳动者的维权意识和用人单位规范用工行为的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劳动争议案件的发生,为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青河提供了保障。

(通讯员 古丽沙依拉)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